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刨路坑洞害流產? 懷胎7月孕婦求國賠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台中市一名44歲王姓孕婦,原本26日就是小孩的預產期,沒想到1月底跟男友騎車,經過台中市建國路和民權路口時,因為路面刨除施工,造成他們騎車差點摔倒,回家後覺得身體不舒服,緊急送醫還是保不住孩子,控訴施工單位沒有設立警告標示,也沒架設圍籬,害他們保不住孩子,因此申請1000萬國賠,但醫生表示,婦人已經44歲,加上沒有發生車禍,很難認定刨除路面,就造成胎盤剝離。


拿著孩子的超音波照,王小姐好心痛,原本應該開心在醫院產下新生兒,但現在卻只剩下死產證明跟媽媽手冊。

當事人王小姐:「今天剛好是我要生小孩的日子,3月26日我可以升格當媽媽,結果我今天遇到這樣子的事,我小孩沒了。」

王小姐說,今年1月23日,當時他已經懷胎7月,跟男友騎機車經過市區民權路和建國路口,因為路面施工刨除,落差有將近5公分,為了閃避坑洞,差點摔車,回家後她就覺得身體不舒服,趕緊到醫院就醫。

當事人王小姐:「當下是真的有嚇到,我的肚子不舒服,我就馬上,那時候當下就落紅,還有羊水破。」

王小姐認為,當時路面施工,沒有架設圍籬,害她動了胎氣,加上醫院處置不當,保不住孩子,因此求償國賠1000萬。

當事人王小姐男友:「閃車就差不多這樣子(搖晃),左右這樣子,所以有讓媽媽震到肚子?有有,當時她告訴我很不舒服。」

婦產科醫師李茂盛:「高齡的她本身流產率,她的年齡來看,應該有40%到50%會流產。」

而醫生表示,這名王小姐,今年44歲,懷胎第8次,屬高風險產婦,很難認定機車晃動是流產的主因,醫生說,可以檢驗胎兒染色體,如果染色體沒有異常,就有可能是外力造成流產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#刨路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7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