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波士頓「雪怪」不只助人 賣周邊商品救「同伴」!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 BostonYeti2015 Twitter,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知道這個毛茸茸的波士頓大雪怪(Boston Yeti)嗎?今年年初,波士頓一場暴風雪後,民眾在街道上拍到這個白色生物,當時人們認為是雪怪出沒,讓牠轟動一時,牠也因到處幫忙拯救受困的司機而聲名大噪。雖然事後得知是一名男子扮的,人們還是對牠的身分感到好奇。而牠最近卻發出了一項聲明,那就是牠要幫助的對象多了…「同伴」!


(▲民眾當初拍到的「雪怪出沒」,讓牠瞬間爆紅。)


波士頓雪怪不僅紅遍大街小巷,還成立了自己的Twitter和臉書,根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近日牠寄了一封聲明給美聯社:「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,將一個人的知名度,轉為對動物有幫助的利益,所以從這個前所未有的寒冬開始,我決定要讓自己圍繞著積極的能量,去做一件更有價值的事情。」



(▲雪怪表示牠要開始販賣周邊商品,來幫助動物。)


牠表示,牠將開始販賣周邊商品,例如貼紙、衣服、徽章等小東西,而這些販售的收益,通通都會捐到MSPCA的安格爾動物醫療中心,甚至架設了拍賣網站,提供民眾購買捐錢,MSPCA的發言人也說,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!






雪怪也說,牠要幫助和牠一樣,被毛毛的皮膚覆蓋的「同伴」,希望可以感染整個社區的人們,灌輸喜悅給周圍的人,而這件事也可以讓大家找到心中的「那隻雪怪」,讓人們心中變得溫暖。言論一出,就引發網友分享,紛紛表示支持雪怪的善心,不少人已經下標,跟著雪怪一起行善!







(▲前陣子波士頓市長還因為破紀錄的大雪,開玩笑說要讓雪怪成為新市長!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#動物#波士頓雪怪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467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