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撞卡司!南北春假音樂季 都有蕭敬騰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4月初的清明連假,將上演南北音樂季拚場的局面,台北有以原住民歌手像是A-LIN、羅志祥、蕭敬騰為主的,原味狂潮演唱會,墾丁則是邁入第21年的春吶音樂季,5個地點有7場音樂活動,囊括張震嶽、安心亞、亂彈阿翔等歌手,其中蕭敬騰還是南北奔波,2地都有演出。


A-LIN《失戀無罪》:「孤獨萬歲,失戀無罪,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。」

天生歌姬A-LIN,4月將在台北參加以原住民歌手為主角的原味狂潮音樂祭,同場飆歌的還有同為阿美族的亞洲舞王羅志祥。羅志祥《舞法舞天》:「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。」

金曲歌王蕭敬騰,也將以阿美族的身分登台獻唱,光是清明連假台灣就有春吶和原味狂潮,2個音樂季南北拚場。蕭敬騰《我在飛》:「我想要飛,翱翔天邊,翱翔往在最高最遠點。」

其中蕭敬騰更是南北奔波,4月4日唱完墾丁,隔天再現身台北,2地都看得到他,是曝光率最高的歌手,墾丁場不甘示弱。張震嶽《自由》:「說愛我說愛我,難道你不再愛我,我的淚滴下來,你從來不曾看過。」

找來出道20年的張震嶽,和第一次參加音樂季的女神安心亞拚場。安心亞《呼呼》:「你受傷了,她幫你呼呼,她幫你呼呼。」

包括安心亞參加的泡泡音樂節,今年墾丁的音樂季,從南邊的鵝鑾鼻公園唱到北邊的恆春機場,甚至還有飯店業者加入,5個地點有7場音樂活動,幾乎同時開跑,讓清明連假的墾丁排滿滿,充滿濃濃的電音風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吶#蕭敬騰#ALIN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27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