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樣送貨?快遞員醉上國道 超車失控撞護欄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

快遞司機違規酒醉上國道,超車的下場就是自撞護欄釀車禍,這個月20日清晨6點多,一台神行快遞的貨車,行經汐五高架北上20公里處,疑似想從外側車道往內切,整台車失控,先撞小客車又撞上護欄,2車拖行了30幾公尺才停下,員警到場,39歲的陳姓快遞員還卡在駕駛座上,酒測值高達0.44。


小客車駕駛vs.乘客:「好可怕喔,他一路逼車逼我一路。」

左搖右晃,快遞貨車超車揚長而去,小客車行駛在國道上,卻碰到快遞司機,先逼車後擦撞。

後方猛力撞擊,小客車一個踉蹌,被壓著往護欄逼近,快遞貨車一邊閃燈,速度絲毫沒放慢,下一秒整台車失控往左偏,車頭撞上高架護欄,2台車卡住,滑行了30幾公尺才停下來,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,4人全嚇壞。

小客駕駛陳小姐:「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已經從我右邊直接衝過來,他先撞到我以及他就直接衝到旁邊的護欄,很恐怖喔。」

被撞的恐怖經歷,發生在這個月20日清晨6點多,汐五高架道路北上20km處,陳小姐開車載老公和朋友從桃園到基隆,行經汐五高架北上20km,碰上清晨出車的陳姓司機,2車擦撞,員警到場,39歲的陳姓快遞員還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,酒測值高達0.44。

他供稱,當天從新北市板橋的快遞據點,開空車出發,趕著早上7點要到內湖總站集合載貨,再回板橋送貨,前一晚卻酒醉沒退直接上路,一路左搖右晃,行車紀錄器影片被車主po網,引發網友撻伐,質疑快遞員怎麼這樣送貨。

國道汐止分隊長盧瑞堯:「從外側變換到內側,內側的時候就失控撞到護欄,車頭就撞到護欄。」

快遞業者:「他那天有喝酒,隔天還沒有退,他又怕新手不會開車,然後又自己去逞強。」

司機出車前,沒有檢查是否有喝酒,業者坦承疏失,肇禍的陳姓司機,工作資歷兩年,不算資深,

過去有過一次酒駕紀錄,當時被吊扣駕照,易科罰金,現在再犯,警方裁罰9萬並吊銷駕照,再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事發後已經被革職,畢竟開快遞車酒醉上路,危險駕駛,害人害己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撞擊#快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7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