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魔形女」曲線壓力大? 小珍妮佛將告別《X戰警》!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小珍妮佛飾演的「魔形女」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。(圖片來源:Jennifer Lawrence臉書、X-men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奧斯卡影后「小珍妮佛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從2011年演出《X戰警》中的「魔形女」後,大大打開知名度,成為她生涯中最為人所知的角色之一,但她日前受訪時卻爆出最新續集《X戰警:天啟X-Men: Apocalypse》將會是她的最後一集,此震撼彈讓許多死忠粉絲訝異不已!

▼小珍妮佛在電影中飾演的「魔形女」身材火辣,但她坦承維持身材實在不容易!(圖片來源:X-men臉書)


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從2000年上映同名電影至今累積已達8部作品,培養出許多死忠粉絲,小珍妮佛於2011年演出《X戰警:第一戰》,演出第二代的「魔形女Mystique」,飾演該角色的女星得穿上緊身衣,嶄露絕佳身材曲線,她必須透過節食與運動,以維持曼妙體態,付出代價極大,根據《時人People》報導,她日前接受MTV訪問時說:「事實上,《天啟》是我的最後一集了。」

▼第一代「魔形女」由現年42歲女星蕾貝嘉露美Rebecca Romijn飾演,經典形象在多數影迷心中揮之不去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
這樣的消息讓粉絲都很錯愕,但多數粉絲卻一面倒的叫好,直說小珍妮佛版本的魔形女,不如由前代蕾貝嘉露美Rebecca Romijn飾演的版本經典、印象深刻,而編劇兼製作人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先前受訪時也表示,《天啟》將會是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,而小珍妮佛飾演的「魔形女」與她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飾演的「怪獸」,兩個角色的感情與互動,將在《天啟》裡面會有更多著墨,也有一說是「魔形女」將與「萬磁王」會有感情糾葛,最新續集還有一年才會上映,現在就已經有滿滿話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珍妮佛勞倫斯#X戰警#魔形女#天啟#蕾貝嘉露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584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