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法籍縱火犯帶妻兒府前抗議 遭警方帶回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涉嫌縱火燒毀15輛警用汽機車的法國籍嫌犯李廣榮,21日法院請回限制住居,李廣榮自認有冤,在今天早上8點多帶著老婆和3個小孩一起到總統府前,舉著白板陳情抗議,警方出動多名警力戒備,到場後勸說他離開府前廣場,一家大小被帶回警局。


犯下松山警局縱火案的嫌犯李廣榮,一家大小從警局走出來,臉上表情帶著微微笑容,還有很多話想說。縱火嫌犯李廣榮:「我不要為縱火意外負責,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是我,我甚至都不知道誰做的,我沒看到任何東西。」

上午8點多他帶著3個小孩和老婆,到總統府前舉白板抗議,被警方帶回,說自己是被冤枉的。縱火嫌犯李廣榮:「我不要是一個不良示範,我不要變成不良示範,為什麼有火,他們給我這樣的疑問,因為他們摩托車有漏油。」

不想變成不良示範,李廣榮在白板上寫著,當時警車在漏油附近又有很多人在抽菸,意外才會發生,還說警方要他負責,但不能把油放在路上這樣不安全。

只是案發當天李廣榮騎車離開,過了5秒停車場亮出火光,被警方認定就是他是放火燒警車。縱火嫌犯李廣榮:「我是好人,我是好人。」

19日晚間李廣榮在花蓮住家狼狽落網,他拿外套矇頭遮臉,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好,人揚言提告,法院連夜開羈押庭,限制嫌犯住居。縱火嫌犯李廣榮:「我不會做不好的東西,我不是壞人,她(老婆)知道,所以她幫我來這裡,她真的百分之百幫我。」

這一次老婆也跳出來喊冤力挺,帶著小孩一起到總統府抗議,希望縱火行為只是誤會,不要成為不良示範。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抗議#嫌犯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42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