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到府客製周歲宴! 兒童生日派對年成長5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15



少子化,爸媽更重視孩子的成長!尤其每年小孩生日可能都會大費周章舉辦慶生派對。有兒童遊樂館提供包廂辦party,不過在親子餐廳辦一場生日派對,2-3個小時價格大約就要2萬元,提供場地、場佈還有4-5道餐點,但是蛋糕得自己準備!也有人看準商機,不只賣生日派對懶人包,甚至還能客製化「到府」幫孩子辦生日派對!


親子餐廳不只提供餐飲,還有兒童遊戲區,有些遊樂館甚至能包場,幫小小客人舉辦生日party。兒童慶生派對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孩子生得少,爸媽砸的錢反而多,像這樣包廂幫小孩慶生越來越流行,不只有專門的兒童遊樂館搶市場,還有設計師看準商機手作生日派對小物,讓爸媽買回家自己佈置孩子的周歲宴。  

生日派對佈置設計師:「每一場不一樣,因應客人不一樣下去客製。」

客製化派對裝飾佈置,小寶貝在家也能戴著小帽子迎賓。貼上布條拉開旗幟,還有人引進歐美生日趴概念,直接到你家幫你佈置派對,因為在家辦生日趴價格比在外面便宜多了!直接買公版佈置品,一箱大約3000元,到府服務大約1萬多元,蛋糕、餐盤、飲料裝飾通通都是客製化。 

生日派對佈置設計師Tammy:「以我們自己觀察,我們現在做的這塊(到府佈置派對),大概像6年前的婚禮佈置,以我們第1年到第2年,第2年大概就成長了5倍。」

而親子餐廳辦生日party價格則高一點,20人大約2萬元,除了場地租借(遊戲區)和場佈之外,有些也附加4-5道buffet餐點,不過如果要抓周或者增加其他活動,都得再加價,有些一場兩個小時的生日派對,爸媽就得掏出3-4萬元,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趨之若鶩,親子遊樂館假日場甚至得提前兩個月預約,兒童生日派對成了竄起的新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日#兒童#派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1078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