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拆光光! 北市頂加違建226戶全拆除 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底鎖定226戶北市「隔出三房」的頂加違建,預告今年3月23日就會強制拆除。儘管有些頂加違建戶自認委屈,但沒人要等市府動手!到今天傍晚,第一波違建列管戶全數拆光!市府透漏接獲檢舉違建的電話數暴增3到4倍,不排除規劃下一波違建拆除名單,買家擔心「哪一天被強拆」,過去搶手的「頂加」現在買氣直直落。


違建戶vs.記者:「你看現在要是下雨,一定漏水。」

大片帆布克難擋雨,原本遮風避雨的屋頂,現在成了散落一地的碎裂磚瓦,牆壁敲落一大半,加上變形鋁門框架,斷垣殘壁,過去是民宅的一部分。

違建戶vs.記者:「陳情陳情沒有用,向副市長陳情也沒有效,我說孩子沒地方住,你知道他怎麼跟我講,去找社會局啊,我又不是難民。」

濃濃無奈,卻有深深不平,信義區虎林街2樓加蓋,屋主過去隔成3間房讓子女住,但被市府認定違法,小老百姓沒別的路,只能速速拆除!同樣在信義區永吉路的老公寓,樓梯間掛著柯文哲「萬象更新」的春聯,原本4樓加蓋的鐵皮屋,被市府鎖定列為強拆第一案!  

北市府103年底公告的第一波頂加違建戶226件,包括信義、中山、南港、大安區,第一波列管案件3個月全拆光!期間檢舉拆違建的電話,更是暴增3倍!

房仲陳泰源:「以前『頂加』真的是加分,因為會覺得說1坪抵2坪用,現在買氣真的是急凍。」

台北市「頂加」違建緩拆戶,數字超過7萬,除了自住,過去投資客看上隔間出,商機潛力超愛買,以信義區30年以上老公寓為例,過去4樓每坪大約80萬,頂加一起賣,房價多1/3,每坪可以落在百萬,但自從柯文哲表態要對違建開刀後,買家就怕砸錢買下的住所沒多久被強拆,不確定因素下,沒人想冒險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樓加蓋#違建#拆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67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