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夯!「啤酒草莓冰沙」 速食餐廳攻「微醺」商機

記者 蔣志偉 翟翾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氣轉熱,就連速食店也要搶微醺商機,速食業者旗下的運動吧品牌,最近將啤酒加料,讓賣相更好,杯口上淋上草莓冰沙,杯緣再放草莓!吸引不少女性顧客目光,另外也有調酒吧將小黃瓜敲碎和檸檬結合,最後灌入二氧化碳,業者不約而同要以清爽口感,搶攻消費者荷包!


記者蔣志偉:「若一次要製作10杯燒酒炸彈,其實不用像這樣一杯一杯盛裝,只要輕敲酒杯,不到兩秒,燒酒和啤酒結合,瞬間爆發。」

調酒花招五花八門,酒杯一個個掉進杯裡,大量冒出氣泡超吸睛,不敢喝酒或不愛聞到酒味,還可直接用湯匙將重敲杯底去除碳酸。

賣酒搞噱頭也拚創意,速食業者在運動吧推出以草莓為基底概念調酒,生啤酒加草莓調味打成冰沙。

最後在杯緣放上一顆草莓,啤酒杯口多了粉色襯托。民眾:「滿想嘗試看看,因為旁邊還有一顆草莓,它還滿特別的,這樣喝起來不像在喝啤酒。」

店長:「女生有的人比較不太敢喝啤酒,用草莓口味下去之後,它其實改變整個口感,其實就會更吸引女生消費者。」

另一家餐廳調酒也很「搞工」,小黃瓜敲碎再倒入檸檬汁,薑糖、草本酒最後灌入二氧化碳,倒進杯子裡,再杯口放上、小黃瓜、檸檬、薄荷葉、柳橙皮等擺飾,天氣轉熱美式速食餐廳和調酒吧,不約而同推出以天然水果為基底配料,以清爽、微醺感搶攻消費者荷包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啤酒#速食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2216

0.3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