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沒酒喝沒澡泡 台男性多運動流汗紓壓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男性壓力到底從哪來?實際問問各年齡層男性,不外乎是為了工作和經濟,台灣不向日本有居酒屋文化以及公共澡堂,多半男性選擇流汗釋放壓力,許多人用運動紓壓,帶動路跑越來越風行,瑜伽老師也觀察到,過去女性為主的課堂,現在男生佔了4到5成!


別以為男人鐵打的,有時候只是沒說出口!民眾:「對我來說應該是工作的壓力,業績目標啊這種的,吃多了我會覺得身材走樣,那也是造成我的壓力,爸媽會怎麼說,賺錢養家是男人的責任。

不管青年中年還是老年,工作家庭都得扛肩頭上,心理影響生理!

民眾:「睡不好對睡不好,像額頭就是睡眠不足,可能就會長一些痘痘,睡一睡會醒來,因為會想到其他的事情,就會一直醒來一直醒來。」

比起台灣日本男性紓壓選項,多了好幾種!日劇對白:「讓你久等了。」

無論是找朋友還是揪同事,下班穿著西裝就往居酒屋跑,酒肉穿腸過煩惱暫時擱腦後,想安靜想點事情還有這個選項!

到公共澡堂舒舒服服洗個澡,超大澡缸一泡壓力隨著熱氣往上飄,反觀台灣男性。民眾:「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,可能比較像度假吧,紓壓的方式就是只有運動。」

瑜伽老師vs.學生:「扣住你的腳,開始有猙獰的表情囉。」

毛巾當支點兩手一拉,痠麻中肌肉獲得舒展,別以為瑜伽是女性專利,越來越多男生愛上這個運動。

瑜伽老師安琪:「(課堂學生)男生大概也會提升到4成到5成,畢竟健身房所練的重量訓練,跟你瑜珈練出來的肌肉線條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」

大汗淋漓靠汗水釋放壓力,不少人選擇上健身房,路跑一年比一年夯,奮力往前衝的身影,好多都是男性,從前找方式紓壓只能靠自己,也許未來有更多可能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紓壓#運動#瑜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745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