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掉後照鏡!撞倒路人 遊覽車肇事逃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輛「錢董旅遊」遊覽車,在台北街頭撞斷計程車後照鏡後落跑,計程車一路追,遊覽車為了想逃,不但差點撞到機車騎士,還不斷違規超車,一度被計程車追上,司機說可不可以停路邊再講,沒想到計程車司機停車後,遊覽車竟然趁機踩油門逃逸,後來鑽進巷子還撞倒行人,照樣不理不睬,計程車司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同時報警,要揪出惡劣遊覽車駕駛。


碰一大聲,遊覽車在路上,把後方計程車後照鏡撞斷,但遊覽車沒停車,小黃追上去,追到南京東路橋下,遊覽車似乎心急想跑,往右邊逼車,差點撞到機車騎士,還要騎士閃的快,沒被撞倒,小黃繼續追,從左邊超車,快追上時,遊覽車又故意靠左擋車,一直到下一個路口,小黃終於把它攔下,遊覽車司機說停旁邊再講,小黃老實的往旁邊停,沒想到對方竟然跑了。

計程車司機:「肇事逃逸啦!」

小黃駕駛氣得大叫,很不甘心,再追上去,發現遊覽車狗急跳牆,竟然開進小巷子裡亂鑽。計程車司機:「又撞到別人喔!好!這樣好。」

結果撞倒行人,但它還是繼續跑。計程車司機:「他要上高速公路了,我不要追了。」

最後遊覽車打算上高速公路,小黃司機只好放棄,肇事逃逸的遊覽車,車身上印有「錢董旅遊」4個字,警方已經通知司機到案,畫面為證,好幾條違規,不是車子開走就可以跑的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後照鏡#計程車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3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