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典「手語哥」超搶鏡 手譯傳神全球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瑞典的歌唱比賽,貼心安排了手語翻譯員,沒想到這位叫Tommy的手譯員,因為動作表情非常誇張,還會隨著節奏擺動身體意外爆紅,不但搶走參賽者的風采,還有人說乾脆讓他代表瑞典,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算了。


瑞典「手語哥」超搶鏡手譯傳神全球爆紅,被稱為「手語界的麥可傑克森」,就是他。隨著節奏舞動身體,誇張的動作,原本是要幫瑞典歌唱比賽的參賽者,手語翻譯Tommy Krangh自己反而成了主角。

CNN記者vs.手語翻譯員Tommy Krangh:「天啊,你現在可能是全世界,最有名的手語翻譯員,有什麼感覺,這太瘋狂了。」

節目觀眾留言,根本忘了螢幕裡的參賽者,到底唱得好不好,幾乎一面倒向TOMMY,實在太精采了。手語翻譯員Tommy Krangh:「我只是試著融入到音樂裡面,跟著音樂走。」

節目要選出冠軍代表瑞典參加歐洲歌唱大賽,不過歌手卡爾森最後沒有晉級,反而讓TOMMY紅遍全球,有人說乾脆讓48歲的TOMMY,代表瑞典出征。

CNN記者vs.手語翻譯員Tommy Krangh:「我好奇卡爾森會怎麼想,你整個搶了他的風采,他應該會很開心,他的歌現在全世界都聽到了。」

過去也曾經有好幾位手語翻譯員,幫名人翻譯而大出風頭。紐約市長:「我們不能冒這個險。」

像這位紐約市長的手譯員,表情和動作戲劇張力十足,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葬禮上,手譯員不知所云的亂比,成了全世界的笑話,甚至還有人諷刺模仿。諷刺影片:「我都有在聽,美國人都在說些什麼。」

比手語比到紅遍全世界,不過好壞很極端,這些人自己可能也始料未及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紅#手語#翻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95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