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履約就提告!」涉詐房客 張姓女房東遭拘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15



新北市有一名張姓女房東遭多名房客指控,涉嫌偽造不平等租屋契約索賠,如果沒有依約付錢就提告,經過TVBS獨家報導後,張姓房東更上節目和多名房客對質,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後,現在女房東遭到檢警拘提到案。


張姓女房東:「你是輔大學生嗎?你哪時候要住?」

穿著打扮貴氣張姓女房東,遭到多位房客指控,涉嫌偽造不平等租屋契約,之前TVBS獨家報導,18日早上張姓女房東遭到檢警拘提到案,帶人看房子,來到新莊輔大捷運站旁,跟著房東腳步到公寓2、3樓看看房間如何?

強調地板高級材質,就連廁所也要砸錢重新裝潢,到房內仔細觀察,看似全新的床,掀開被單床墊卻佈滿灰塵,一旁的沙發也明顯看得出使用痕跡,但租屋網上標榜全新裝璜、媲美五星級飯店,似乎和實際上有點落差,網頁照片和參觀的幾間房間比較也不太相同,遭到前房客指控,當初以為租到優質的房間,住沒幾天就覺得後悔想搬走,卻差點吃上官司。

挨告房客洪先生:「吸引人的條件嘛,然後來吸引我們這些社會新鮮人,或者是學生,今天你要離開你就是要給錢,不然就是吃上官司這樣子。」

前房客說張姓房東一年告了21名房客,全因為這張契約書,當初一份3張,房東卻只給他2張,其中這張契約書條例相當不合理,像租賃期間如果房客搬離,要賠償房東2個月租金和押金,等於是4個月的租金,還有房客如果沒接電話,房東可以沒收押金和租金。

報導後,女房東還上遍各大節目,和房客對質、辯論說得口沫橫飛,否認詐騙,還認為是房客違約在先,現在遭到拘提,要把事情一五一實交代清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提告#房客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0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