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過鼻、臉、唇 韓女賣淫:臺灣好賺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淡水警方掃黃逮捕,一名韓國籍女護士向警方供稱,朋友以「台灣錢比較好賺」說服她來台賣淫,這趟18天賺25萬元。但被便衣刑警逮捕,嚇到大哭。一起被逮捕的陳姓馬夫供稱,日本韓國籍的女子,價格比較好,也頗受歡迎。警方觀察到,「韓流」也吹向「色情產業」。


韓國籍金姓女子,因為賣淫被逮捕,走進警局,掛著兩行淚,哭得非常傷心。她拖著大小行李,準備遭遣返。打電話告訴家人,在台灣遇到一點麻煩。

16日傍晚,新北市淡水警方在汽車旅館附近,發現打扮亮麗地韓國籍女子。上前盤查,她嚇到哭出來。把人押回警局,警察oppa還要安慰她。

警方vs.賣淫女子:「你會說英文嗎?你會說中文嗎?沒事的!我們是警察。」

便衣刑警擔心語言不通,造成誤會是被台灣黑道押走,好幾度表明身分。25歲的金姓女子,以觀光名義入境,聲稱已經來台灣18天,賺25萬元。

警方早就聽聞日,韓女子的賣淫價碼比較高,加強查緝,果然有收穫,檢警統計,2014年因為賣淫遣返的外國籍人口比例,大陸女子佔一半以上,歐美佔比只有個位數,日韓比例大約10%。移民署遣返的總人口,大約為50人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18日準備要搭機離台,結果16日就被警方抓了,在警局裡面她相當後悔,哭哭啼啼地,進到我們分局也一直哭,她也相當埋怨她這名韓國的友人,為什麼要介紹她加入這個賣淫集團。」

同行落網的陳姓馬夫供稱,來自日本韓國的小姐生意很好。一次都能跟嫖客喊價1萬5千元以上。落網的金姓女子,雖然嘴唇、鼻子、臉頰都有整,但頗受歡迎。特地來台灣賺皮肉錢,卻哭著梨花帶淚回韓國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賣淫#淡水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1755

0.2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