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主播妻賣化妝品害臉爛?! 20名小資女控訴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7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愛美女性要當心了!一間叫做美魔安的化妝品被指控是黑心產品,用了之後皮膚出現紅腫發癢、甚至潰爛,將近20名的受害者今天也找上市議員陳情,希望能討回公道,因為發現有問題後和業者反映,換來的卻是冷嘲熱諷以及避不見面,消保官也說業者此舉已經違法。而根據了解,這販賣化妝品的人還是一名前主播之妻,網路化名美魔安!


手腕瘡疤儘管已經結痂,但紅腫程度仍讓人怵目驚心,受害者指控就是手上這瓶精華液,讓她的手成了這副德行。

受害者:「用了5年多、6年了,當時都沒有發現異狀,就是都覺得是皮膚有問題啊,對啊,可是就是反覆都不會好。」

還有這名受害者,也是用到同間品牌化妝品,一套要價2100元的護手霜和洗手乳,用了之後…。

受害者:「用了他們的洗手乳和護手霜一段時間後,我的手就開始出現這種狀況,就是很痛又很癢,這罐薰衣草洗髮精用了之後,我的頭皮就長了很大顆的痘痘很痛,那洗完之後,我的頭皮會紅紅癢癢的,癢的不得了。」

但最慘莫過於這位小姐,9000元的精華液裡頭成分居然是會讓毛孔阻塞的矽靈,這麼恐怖的化妝品受害者說就叫做美魔安,還是個知名主播的妻子代言販售,原以為不會有問題,買的時候更是講的天花亂墜,但出了問題後…。
 
受害者:「業者可能會教訓你說你什麼不好,你可能環境不好、不乾淨,沒有照我的方式去保養,或是質疑消費者本身就有問題,不然就是之後寫一些文章,說你長痘痘是卡到陰。」

求償無門,業者態度更是惡劣,受害者無奈只能自己成立自救會,還找上議員陳情,拿出一張張臉部或是手腳皮膚潰爛照片,分享慘痛經驗,證明產品有多糟,根據了解全台就有3千多名受害者,對岸也有人買到這一間的黑心化妝品,現在警方也受理報案,就盼別再有人受騙上當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化妝品#小資族#潰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934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