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住在夢裡!全台10大仙境民宿 你征服了沒?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好山好水的台灣寶島,雖然地小但是不僅可以上山還能下海,加上不同於其他國家,小小的島嶼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民宿,不僅賣特色也賣人生故事,時事網站「 網路溫度計」就統整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「最熱門的十大仙境民宿」,來看看你有住過哪幾間吧。


◎屏東 茴香戀戀
屏東四重溪,有多樣化的溫泉可以選擇,房間也是用原住民語命名,最特別的是其中一款「人參養生池」,泡一下有吸收日月精華的感覺。


▲圖/取自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臉書

◎南投 老英格蘭莊園
南投清境這間城堡式的建築,相信許多人一定都知道,滿滿的老英國式風情,融合了哥德式、都鐸式、巴洛克式的三種建築風格,加上山上清新的空氣,根本就像置身在國外。

◎苗栗 樹也
樹也是十分有自然風情的一間民宿,只有「晴川、醉月、樹泉、初日」四間房間,永遠訂房率都是超滿,在這裡不僅可以在林蔭間散步,還能享受自然芬多精。

◎宜蘭 設計師的家
現代極簡風格的設計,再利用幾何線條呈現,主人用易經中的陰陽五行為基礎,打造出獨特、有層次的室內格局,同時也是「不良笑花」、「花樣少年少女」等等的偶像劇拍攝地。


▲圖/取自 設計師的家 DesignerHouse 臺灣 宜蘭民宿臉書

◎屏東 國境之南
如果你是地中海風格愛好者,你一定會愛上這裡,在這裡房間完全沒有隔間,衛浴設備和床中間是沒有牆壁的,相當適合熱戀中的情侶或是恩愛的夫妻,保證住了感情更加溫。

◎台中 谷野會館
這裡四面環山,也有許多戶外泡湯區與SPA設備,不過房內的浴室泡湯區,不僅可以有私人空間,還可以享受山林美景,成為住客到訪原因之一。

◎台東 爵士小管
在好山好水的台東,有棟簡約的棕白色鄉村風格,老闆是個重度爵士樂迷,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樂手名稱,屋內裝潢同樣都是爵士風格,還有上千張的黑膠唱片,還可以借給房客回房聆聽喔。

◎苗栗 巧克力雲莊
全台唯一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園區,每到假日必會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朝聖,而園區內也有許多巧克力供品嘗。

◎苗栗 卓也小屋
從街道擺設到穀倉設計的房間,這裡是一間充滿濃濃復古風的民宿,餐廳的餐點也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種植的,住在這裡就像走進時光隧道,可以忘記大都市的煩憂與不愉快。

◎花蓮 雲山水
有全台最美仙境之稱的花蓮雲山水,成為不少人到訪必拍景點之一,而會爆紅是因為林依晨日前代言汽水廣告,歐洲鄉村式的建築風格,旁邊就是農莊園區,夢幻湖美景奪下排行榜冠軍。


▲圖/取自 雲山水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宿#花蓮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13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