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車先擦撞後追逐 惡少衝動砸車家人叫屈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3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年輕人火氣十足,竟然當街砸車!警方調查發現,持棍棒猛砸車子的是年僅18及24歲的男子,他們開著車從台中南下屏東遊玩,與被砸車主先是在楓港發生擦撞意外,氣不過才沿路猛追,攔住被害人的轎車猛砸,現在事情鬧大了,惡少的家屬還替他們抱屈,認為是先被撞,才會衝突砸車!


兩名砸車惡少都很年輕,當時看得出來車上有4個人,3男1女,主要動手砸車的兩名惡少都很年輕,開車的是24歲的王姓男子,而最先拿起棍棒威脅的是年僅18歲潘姓男子。

石光派出所巡佐邵裕翼:「我們查(車牌)資料完,是出租車,我們再向出租車行,要這個租賃車子的人聯絡到案。」

兩名惡少都是台中人,開著出租車,在上個月4日南下到屏東玩。石光派出所巡佐邵裕翼:「他們是行車糾紛,起先第一次擦撞是在楓港便利商店前面停車場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惡少會半路攔車其實不是沒有原因,兩車先在楓港的便利商店前發生擦撞,後來沿著台一線追逐,被攔的車主被追上,遭到對方砸車。被砸車車主黃先生:「這樣就好,我不想接受採訪。」

被砸車的黃姓車主,並不願意對事發經過多做說明,他的轎車前擋風玻璃,有多處被重擊的裂痕,車門和車頭都有凹陷,但他可能也是自知並非完全站得住腳,所以PO出的行車紀錄器並不完整。

網友在臉書上熱烈討論,認為雙方應該都有錯,而記者追蹤到砸車的2名惡少位在台中太平的住家,家屬替他們報屈,認為是先被撞才會衝動砸車。砸車惡少妹妹:「他(黃姓車主)撞到別人的車,那台車好像就跑了。」

但是現在事情鬧大,惡少應該也悔不當初,一開始或許報警處理,就不會讓自己留下犯罪紀錄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擦撞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5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