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衝突!2年輕人持棍棒 當街凶狠砸車

記者 葉奉達 何正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屏東傳出年輕人當街持棍棒砸車的暴力事件!被害車主PO出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指稱在半路上因為行車糾紛,與1輛白色轎車的駕駛起衝突,對方竟然擋車,甚至還有2名年輕人拿出棍棒來砸車,把車窗砸爛,被害人嚇壞了,趕緊打電話報警,警方已經將2名砸車的年輕人函送法辦。


1台白色轎車橫停在馬路上,不讓後方的車輛過,2名惡少從車上拿出棍棒,要被攔車主下車。車主vs.嫌犯:「不要這樣超車嘛,你們這樣超車不對嘛,我覺得你們這樣超車不對。」

2名惡少看起來非常兇狠,走到駕駛座旁邊,不斷叫囂。車主vs.嫌犯:「不要在那裡講五四三,我還沒講話,沒有呀,你態度好一點,沒有呀。」

惡少眼見車主不下車,就是一陣猛砸,從砸車的聲音聽來,惡少不但狠狠的敲擊車窗,還猛捶車體,坐在車內的車主,慌張地要旁邊的朋友報警。車主:「報警,走走走,報警、報警、報警,拍照。」

車主一連講了4次報警,對方砸車逞凶後離去,但是後來車主似乎火氣也上來了,還企圖要追上去理論,大約1分半的行車紀錄器,影像就到這裡結束了,被砸車的車主到警局報案,警方查出對方是台中人,駕駛的是出租車,依照妨害自由和毀損函送法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行車糾紛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64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