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怎被刮開了」買彩券槓龜 客控婦偷刮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2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持續追蹤發現,這名婦人為何總是聲稱,跟她買「壓箱寶」裏的彩券比較會中獎,原來她說自己會算牌,可以推測中獎機率,但有民眾指控,婦人偷刮開彩券上的「英文代碼」,挑出有中獎的,再把沒中獎的賣給客人。但婦人強調,是客人購買時不小心劃到,否認偷刮。


坐在輪椅上的婦人,就是每回都拍胸埔掛保證,說中獎機率有夠高,但有民眾指控,婦人獨自一人,手上拿著刮刮樂,翻阿翻,接著動手刮了起來,偷刮開中獎代碼後,把沒中的賣給客人,實際跟婦人購買,確實在一堆刮刮樂中,看見幾張上頭被刮過的痕跡。

也有網友在網路PO上,買回家的刮刮樂,被稍微刮開,露出零,槓龜沒中獎。另外也控訴婦人偷刮開上頭的英文字母,原來每張刮刮樂都有英文代碼,這張刮出HUN,是英文HUNDRED100縮寫,表示中了1百元,藉此判斷中獎金額。

購買民眾呂先生:「感覺她是很誇張,她說包中說她有壓箱寶,有一個籃子她好像都有刮過,想說她坐輪椅就不跟她計較。」

民眾控訴,婦人除了偷刮聲稱會中的刮刮樂,刮開後也沒中獎,原來,她自己算牌,紙張上寫了每張刮刮樂標號,像2、4、5、6號這幾張,旁邊打叉,代表民眾現場刮沒刮中,推測中獎機率。

加上婦人在夜晚販售,天色昏暗,大多沒注意到刮刮樂被刮開,等到買了之後,才覺得怪怪的。

販售彩券婦人:「因為小桌面一個電動椅上面,我們就是翻背面,有時候忘記翻面,就被客人刮了一條線,就有刮痕。」

強調是客人購買時,不小心劃開,否認偷刮,但警方表示,如果真的偷刮販售刮刮樂,涉及詐欺,畢竟買刮刮樂,就是要享受當下刮開驚喜,買到已經被刮開的,恐怕沒人能接受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中獎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972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