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胖到快80Kg! 羅志祥秀尖臉照遭疑修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明星的自拍照跟粉絲的側拍照落差太大,恐怕也會被說修圖了,小豬羅志祥最近上傳一組尖臉的照片,但同一天,粉絲在機場拍到的卻比較圓潤,就被質疑是不是幫自拍照修圖,但其實小豬曾經在節目上說,自己過年前胖到快80公斤,距離他最巔峰時期的67公斤,落差實在有點大,不得不讓他趕快在一個禮拜內減掉6公斤。


節目片段:「其實我在那陣子,在過年那段期間,過年前跟中間的時候,胖到多少 快80。」

節目上爆料自己過年前胖到快要80公斤,不過小豬隨後又說,還好已經瘦下來了。節目片段:「我現在...是72..78...減了6公斤,是72公斤,你現在是真實的72,真實的72。」

一周狂減6公斤,小豬更自豪的在微博PO出2張自拍照,說哥要求的是一種瘦的速度,但這組粉絲幫他拍的照片,卻還是被說臉頰有點肉肉的,2張照片比一比,自拍照的下巴明顯較尖,粉絲拍的則是有點圓臉,還有網友虧他說,不曉得修圖修了多久,還說你的雙下巴呢, 確定不是修圖的嗎 ,還是角度好,要小豬說說到底找角度找了多久。

節目片段:「6公斤,你不覺得我現在下巴這邊都出來了,可是我回去看重播,我這邊是完全看不到的,所以歌迷朋友他們常常都會,PO一些我胖的照片在網路上,我都當作沒看到,看到就生氣。」

其實小豬算是易胖體質,1月9日錄製大陸節目還是尖臉,到了2月5日跟王思佳自拍脖子卻不見了,直到3月8日又瘦回來,但卻被質疑修圖,小豬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機場照片只是角度問題,更強調自己每天只吃一餐,真的瘦了,想吃就去睡覺,忘記肚子餓的難受,不過小豬減肥如果太過頭,可就真的讓粉絲們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修圖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8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