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中校舍改建崩塌 怪手司機遭10噸樑柱壓亡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0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基隆暖暖高中,晚間發生校舍倒塌意外,學校正在進行老舊校舍改建工程,疑似因為大雨造成土石鬆動,工地突然崩塌,10噸樑柱壓到怪手司機,導致男子當場死亡,由於現場可能還有坍塌危險,警消冒險持續搶救,家屬聞訊趕往現場,難過的癱軟在椅子上,不敢置信。

怪手在大雨中不斷鏟著瓦礫堆,這堆在黑暗中,看不出原樣的碎石頭,是基隆暖暖高中的舊校舍,原本打算在10日下午進行拆作業,沒想到下起大雨,建築物瞬間坍塌,一名操作怪手的30歲王姓司機,瞬間被10頓的梁柱壓到,來不及逃走,警消趕到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記者VS.王姓司機同事:「本來還有一棟還沒拆。現場是很危險是不是?不知道耶。土石比較鬆軟是不是?剛剛不在那邊。」

雨下個不停,只靠幾盞照明燈,能見度很差,同時進行舊校舍拆除作業的同事,自己逃過一劫,但王姓司機卻沒有這麼好運,工地建築物無預警倒塌當下,半身遭到10頓重物壓住,怪手不斷挖掘開道,希望同事,別被壓在瓦礫堆下。

基隆暖暖分隊小隊長曾慶祥:「怪手司機被整片橫樑加樓地板壓住,壓到上半身,10多噸我們沒辦法處理,我們交由警方跟學校,還有工地主任處理。」

王姓司機家人,也在得知噩耗後急忙趕往現場,難過地,癱軟在椅子上不敢相信,自己的家人,被壓在扭曲變形的怪手下已經死亡。

現場大雨不斷,消防隊員緊急調來多盞照明燈,害怕建築物地基不穩,再度攤塌,只能暫時請多數工作人員,別上去,讓怪手慢慢挖掘!這起校舍坍塌意外,初步懷疑是連日大雨,造成土石鬆動,確切原因,有待檢警調查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基隆#死亡#坍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82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