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電子公司團購柯P外套! 員工:穿了老10歲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10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夯,連竹科新貴都很仰慕嗎?就有一家電子公司要訂新制服,居然是跟柯文哲招牌外套一模一樣的款式跟品牌,員工抱怨說實在很老氣,穿起來老10歲,很不能接受,不過實際找到這件外套詢問民眾,大多民眾都覺得樣式其實還好,不會老氣,電子業穿剛剛好。


柯文哲跨年趴趴走,最常穿的的就是這件藍色外套!竹科一家電子公司,要內部發傳單,要訂製新的員工外套,員工看了很不對勁。

陳先生:「越看越眼熟同事就說,跟柯p那件好像上網一查就發現,是一模一樣的外套而且品牌也一樣,才覺得還蠻傻眼,就覺得穿起來好像老10歲。」

真的有這麼糟嗎?實際找到柯文哲請人幫忙血拚的店家,他穿過的外套總共有3件,竹科新貴要穿的就是這一件,婆媽看了都說,其實還不賴。

民眾:「我小孩也在電子公司做事,還可以啦,看起來可以嗎?可以可以,會不會老氣,不會,很年輕的樣子,有朝氣。」

民眾:「上班喔,我覺得可以,會覺得老氣嗎?是不會。」

實際找型男套看看,穿了之後,帥氣沒打折,再換一個人試穿,同樣也沒老到哪。

民眾:「會覺得這是柯p常穿的嗎?柯p?你說打籃球的那個喔?柯文哲啦,有印象嗎?好像有,我是不會穿這種啦,像我們這種70幾歲怎麼會穿這個,不好看,為什麼?這質感不覺得好。」

這件外套要價將近4千元,電子公司給員工第一件免費,只要再出1千2就可以加購,但8成員工完全不想再買,不過,看看他們的舊外套,耶…好像也沒好到哪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子業#外套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41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