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舊景點一起玩 花蓮10大人氣必遊地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真的很美!尤其是台南、花東更是最近觀光熱門首選景點,其中花蓮曾經被獲選為世界第三名最宜居的城市,遠離都市的喧囂,到後山來放鬆,不僅可以上山還可以下海,時事網站「網路溫度計」就選出網友最推薦的10大美景。



從第10名到第6名分別為慕谷慕魚、松園別館、秀姑巒溪、瑞穗牧場、東海岸賞鯨豚,在山中的慕谷慕魚有著絕美的河景,不過為了保護環境,因此入山必須要先申請入山證;另外像是秀姑巒溪也是著名的泛舟景點,從空中俯瞰還可以看到全溪蜿蜒曲折,在高低差的激流中泛舟,超級刺激;而松園別館建於日治時期,除了是軍事指揮中心也是高級軍官休息的場所,但謠傳在日軍戰敗時,曾經有過自殺事件,因此這裡也是全台五大鬼屋之一。



而前5名分別為東華大學、鯉魚潭、洄瀾灣、七星潭以及太魯閣,東華大學是全台最美學校前幾名之一,歐式的建築風格和廣闊的湖畔就像是畫一樣美麗,吸引不少新人前往拍婚紗取景;而洄瀾灣則是花蓮新興的觀光景點,因為有可以享受假日時光的開心農場,還有聖地牙哥水岸計畫以及多倫多中央城區水岸的景觀規劃,附近更有馬場、小飛機等等設施可以玩。





前2名是遊花蓮人氣永不敗的七星潭、太魯閣,七星潭是花蓮唯一的縣級風景區,綿延不絕的海岸線可以一覽太平洋美景,抬頭就是湛藍的海洋超級愜意,而太魯閣絕美的峽谷與斷崖,不僅是外國人必到訪景點,就連台灣人都喜愛在假期間來去住一晚。


◎圖片來源: 花蓮觀光旅遊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星潭#太魯閣國家公園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61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