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玩又好吃! 全台最受歡迎的十大美食觀光工廠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假日不知道哪裡好玩?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最近票選全台十大美食觀光工廠,這些觀光工廠除了讓民眾更了解美味的來源、體驗自己動手DIY外,最重要的是還能免費試吃到許多剛出爐的美食,而台灣最受歡迎的就是位在宜蘭的「亞典蛋糕密碼館」。


▲外觀就像是小城堡般,館內可以近距離看到點心師傅烘焙蛋糕的模樣,也提供免費的蛋糕試吃和咖啡享用,成為網友們最愛的觀光工廠。(圖/ 亞典蛋糕密碼館臉書粉絲團)

「亞典蛋糕密碼館」外觀就像是小城堡般,館內有蜂蜜蛋糕文化展示區、文化導覽簡報區、現場蛋糕烘焙展示區、DIY區等,現場有舒適的空間讓旅客透過觀賞簡報來了解烘焙蛋糕的過程,也可以看到點心師傅近距離烘焙蛋糕的模樣,最後也提供免費的蛋糕試吃和咖啡享用,是好吃又好玩的首選之地。


▲館內有許多超可愛的牛公仔,等大家來合照。(圖/ 宜蘭食品有限公司臉書粉絲團)

第二名同樣也是位在宜蘭的「宜蘭餅發明館」,所謂宜蘭餅就是結合牛舌餅所進行改良的食品,取代傳統牛舌餅的厚重口感,製作出只有0.1公分的超薄宜蘭餅,館內有許多超可愛的牛公仔,吸引許多旅客搶拍,在這裡則有DIY教室,讓旅客享受動手體驗的樂趣。


▲東南亞地區第一座「巧克力共和國」,有身受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DIY體驗。(圖/ 巧克力共和國臉書粉絲團)

第三名是身為東南亞地區第一座「巧克力共和國」,建築外觀就是一塊超大的巧克力,裡裡外外都充滿巧克力風情,館內最特別的是販售超獨特口味的巧克力香腸、巧克力豬血糕,這可是全台獨家的口味,非常適合喜歡巧克力的旅客前往,而第四到十名則分別為「台灣麻糬主題館」、「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」、「朝露魚舖觀光工廠」、「登峯魚丸博物館」、「手心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」、「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」和「郭元益糕餅博物館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典蛋糕密碼館#宜蘭餅發明館#巧克力共和國#觀光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86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