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養」出韓片市場! 片商「跑校園」推免費看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9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韓片在台灣市場逐漸嶄露頭角,光是去年就已經引進超過上百部,不只片商搶片激烈,現在就連宣傳都絞盡腦汁,就有片商舉辦日韓影展,跑校園舉辦講座,可以免費看一部片,再順勢行銷,跟以往相比,票房成功漲幅1到3倍。


電影《尚衣院:衣縷情絲》:「一件服飾象徵著規則和禮儀。」

換上韓國傳統服飾,韓星朴信惠新片飾演王妃,穿上裁縫師精心打造的服裝,跟其他妃子展開一場時尚宮鬥。

電影《失業女王聯盟》:「我會買新的手機給你,我很快成為正式員工,薪水也會調漲喔!」

或者是韓國夯團EXO成員D.O,新片《失業女王聯盟》,描寫底層小人物奮鬥的故事,超過10部韓國電影,加上5部日本片,打造成影展,結合戲院從早播映到晚,日韓片馬拉松推套票,8張要價不到1500元,現在還鎖定年輕族群,連宣傳都跟著前進校園。

電影《真愛,純屬虛構》:「我一直希望能夠找到拯救我靈魂的謬思女神。」

片商腦筋動得快,免費先讓學生觀看一部片,再進行問答拿獎品,海報、電影票通通有,互動式宣傳,走進校園舉辦座談會,就是要吸引學生族群掏腰包。

學生:「會吸引我(買票)去看。」

學生:「今天聽了他這樣講,會(想)多接觸韓國電影。」

片商黃孝儀:「校園是我們培育種子的方式,這件事情也慢慢的在改變一些現象,因為整體票房人數來講,大概增加1到3倍。」

不只全台跑透透,販售套票,還找來韓粉包場,就連周邊商品。影城攤販:「像你們喜歡朴信惠的話,這邊還有朴信惠的貼紙。」

直接在戲院內擺攤販售,粉絲看完電影,還可以看商品再回味一次,DVD、貼紙、海報、酷卡等應有盡有,多角化行銷模式,擴大看電影的族群,而片商不僅從校園,培養韓片影迷,也透過賣周邊商品多賺一筆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業女王聯盟#朴信惠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45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