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 蕭敬騰陸人氣旺 男團唱京劇版《王妃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7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大陸男團MIC最近在央視元宵晚會,把蕭敬騰的《王妃》,唱成京劇版的,5位團員穿上戲服,畫上京劇妝,還能來一段耍花槍,把搖滾流行音樂,用京劇唱腔來詮釋,現代融合古典的樂風,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
《王妃》大陸男團MIC:「搖晃的紅酒杯嘴唇像染著鮮血,那不尋常的美,難赦免的罪。」

換上戲曲服裝,大陸男團MIC,拋開偶像包袱,用京劇妝亮相,唱的竟然是流行歌。

《王妃》大陸男團MIC:「像蠢動的音樂教人們怎麼成眠,不知名的香水,窒息的鬼魅。」

把蕭敬騰的王妃,改編成京劇版,加上中國樂器伴奏,形成一種衝突美感。

《王妃》大陸男團MIC:「夜太美儘管再危險,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,愛太美,儘管再危險,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。」

5位團員舉手頭足,擺出京劇的架式,間奏空檔還能來個耍花槍,京劇唱腔詮釋流行歌和原版相比,形成強烈反差。

《王妃》蕭敬騰:「夜太美,儘管再危險,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。」

蕭敬騰版本,走的是搖滾路線,在大陸傳唱度高,而京劇版的王妃,增添不少古典元素,穿越時光古今融合。

《王妃》大陸男團MIC:「你太美,儘管再無言,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,我的王妃,我要霸佔你的美。」

京劇版王妃登上央視元宵晚會,走傳統風,凸顯蕭敬騰在大陸走紅程度,表演不失流行元素,也讓全場觀眾拍手叫好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蕭敬騰#京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15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