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印民眾闖獄劫囚 毆打凌虐性侵犯致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7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滿政府漠視性侵議題,禁播英國BBC製作的紀錄片,印度東北部有民眾闖入監獄,帶走一名性侵犯,動用私刑,脫去衣物之後在地上拖行,朝他丟石塊洩憤,最後這名性侵犯被凌虐致死。


監獄外面人擠人,群情激憤撞破大門,一群人拚了命往裡面衝,他們的目標是要揪出這名性侵犯。

CNN記者:「暴民闖入警察局,把性侵犯從監獄裡拖出來,脫掉他身上的衣物,不斷毆打他,最後他不治死亡。」

性侵犯身上被綁著繩子,拖行遊街示眾,甚至被丟擲石塊,頭破血流,還被綁在市中心的鐘樓上,最後傷重不治,送了性命。

警察局長:「我們是根據刑事訴訟法實施宵禁的,那些違反宵禁的人已經被逮捕,昨天的狀況真的很緊張。」

暴動過後的印度街頭,還是滿地的垃圾,現在到處都看得到大批警力待命,嚴格執行宵禁,性侵犯激起全民公憤,就是因為印度政府,對性侵議題視而不見。
 
受害少女父親:「我們盡可能在投資她的教育,我兼兩份差,賣掉在鄉下唯一的一棟房子。」

2012年震驚印度的性侵案,被BBC製作成紀錄片,但印度政府竟然申請,禁止公開播放,再度引發爭議,女性人權,什麼時候才能獲得重視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動#印度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545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