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數千民眾闖入監獄! 印性侵犯遭裸體拖行、毆打致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印度性侵頻傳,民眾不滿抗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在昨日(5日)晚間,印度那加蘭(Nagaland)有一群民眾強行闖入監獄,將一名涉嫌性侵女學生的男子帶走,將他裸體拖行近7公里,最後男子被毆打致死。

性侵頻傳,印度民眾情緒高張,有數千名民眾在昨日晚間,闖入迪馬普爾中央監獄(Dimapur Central Jail),將35歲的Syed Farid Khan擄走,脫去他的衣物,將他拖行近7公里,沿途毆打、扔擲石塊,男子赤身裸體,血跡斑斑,渾身是傷被綁在欄杆上,周遭的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拍照,男子最後被毆打致死。

35歲的Syed Farid Khan涉嫌在2月24日時,性侵一名女子大學的學生,一天後被捕。印度性侵頻傳,民眾忍無可忍,據印度媒體(Press Trust of India)報導,在5日上午,民眾先是展開大規模抗議活動,在晚間時,憤怒的民眾強行進入監獄,將男子帶走,拖行、毆打,群情激憤,甚至開始放火燒房子、商店,導致數名民眾受傷,警察使用警棍、催淚瓦斯,並開槍阻止。

警方表示,「當地情勢非常緊張,我們正盡所能地恢復秩序」,政府也出面聲明,要人民保持冷靜,並譴責暴力事件。

【延伸閱讀】
性侵犯遭拖出監獄虐死! 家屬反控受害女學生要錢
​印民眾闖獄劫囚 毆打凌虐性侵犯致死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印度#監獄#性侵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86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