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貓出門溜達被當流浪 遭獸醫安樂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0


▲獸醫判定未植入晶片的Babies當時的健康情況已非常差。(圖/擷取自Julie Neeson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臺孝婷)

家裡養寵物一定要幫毛孩子植入晶片和戴項圈,若不幸走失,還有機會找回來,愛爾蘭一戶人家就因放養的貓咪Babies沒有植入晶片,脖子上的項圈在被路人撿到時已經不見,獸醫以為Babies是流浪貓咪,又患有腎功能衰竭,因此在沒有家屬的同意下將牠安樂死。


Babies平日喜歡在戶外跑跳,附近的鄰居也非常喜歡牠,Babies有時也會睡在別人家,因此不見的第一天尼森一家人並不擔心,直到第2天13歲的蒂雅和10歲的基妮雅在媽媽的陪同下出外尋找Babies,才發現Babies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,基妮雅難過地抱著Babies痛哭失聲,讓眾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替Babies安樂死的獸醫院發言人表示,Babies是被一名熱心的路人帶到獸醫院,在縝密的看診後發現,Babies長期患有腎功能衰竭,且這種病是無法根治的,為了不讓Babies繼續受苦,才選擇將牠安樂死。

尼森一家難過的表示,從獸醫手上接過凍僵的Babies時,他們難過地想到Babies在冷凍庫待了一整晚,孤單地等待被丟棄,獸醫院已向尼森一家人致上歉意,並表示,當時無法辨認貓咪有沒有主人,且Babies健康狀況非常不好,執行安樂死的獸醫擁有12年資歷,是迫不得已才下此決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寵物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38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