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11歲童扮限制級小說的「他」 化妝舞會遭拒!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學校世界讀書日的化妝舞會,你會把你的孩子扮成哪本書的主角?當所有小朋友都在當哈利波特、Elsa公主的時候,這個孩子扮成一個你絕對想不到的人物!而這個創意,也讓他受到一個傷透心的遭遇…


11歲的Liam Scholes,準備要參加一所中學舉辦的世界讀書日慶祝活動,參加者要打扮成一本小說中的角色。正當媽媽煩惱兒子要扮什麼的時候,Liam早有想法了,他和媽媽說,他想扮成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的男主角!


(▼連道具都沒忘記啊...圖/擷取自  臉書,下同。)


一開始媽媽只是一笑置之,但和親友討論後,大家都覺得這創意不錯,於是媽媽細心幫Liam準備一套灰色的西裝,甚至連「眼罩」和綁人的「電纜紮帶」都沒忘記,衣服、道具都準備好了,要開開心心去參加Party!

沒想到媽媽才剛把Liam送去,就接到學校的電話,校方表示,Liam的服裝不適合參加這個活動,並表明不會幫他拍任何照片,請他回家!媽媽聽了覺得莫名又生氣,立刻把兒子裝扮的照片PO上網,請大家評理!

 



媽媽說,在那場活動裡,有的老師裝扮成噬血殺人魔,甚至有人拿著槍,她不懂格雷為何會比渾身是血的殺人魔誇張,並認為《格雷》的電影和書都那麼出名,在一所中學裡出現有何不恰當?認為校方是在霸凌。

而網友看見後,有人支持、有人反對,也有人質疑,為何11歲的孩子會知道格雷?也有人覺得讓孩子扮成這樣的角色的確不合適。小小年紀竟然會自願扮如此沉重的角色,只能說這孩子真是太早熟了啊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男童#學校#格雷的五十道陰影#排擠#化妝舞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69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