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難回收不環保 發明人後悔推「膠囊咖啡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小小一杯放進咖啡機,馬上能沖泡出香濃的咖啡!像這樣的「膠囊咖啡」風行全球,但現在發明者卻跳出來說後悔發明這項產品,因為膠囊咖啡外頭的塑膠容器,很難回收,讓大家關注到喝杯咖啡背後的環境問題!


「膠囊咖啡」KUSO短片:「我的天啊!那是什麼,我想應該是膠囊咖啡。」

膠囊咖啡K-Cup化身成怪獸,無情地攻擊人類摧毀城市。

「膠囊咖啡」KUSO短片:「天啊。」

這段KUSO影片,諷刺的其實是環境問題,K-Cup膠囊咖啡,標榜放進機器裡就能輕鬆煮好一杯咖啡,帶來便利卻產生了垃圾,因為它使用後的塑膠容器很難回收,就連發明K-Cup的發明人,都說他也覺得後悔。

「膠囊咖啡」發明人希爾萬vs.記者:「你會後悔發明嗎?有點後悔,因為沒想到會那麼好,更凸顯了環境的問題。」

發明膠囊咖啡的希爾萬,在1997年以大約157萬元台幣。

將擁有的股份賣給綠山咖啡,去年綠山咖啡賣出了98億個K-Cup,賺進約1480億元,但希爾萬說K-Cup用的塑膠材質很難回收,他後悔發明這產品,現在都只喝濾掛式咖啡。

綠山咖啡影片:「我們必須想到每件事的穩定性,我們要怎樣實現承諾,我們怎樣影響環境,我們怎樣影響社區。」

承諾會思考產業給各方帶來的影響,對於K-Cup很難回收,綠山咖啡強調,2006年開始賣的產品都可以回收,消費者只要將濾紙、塑膠殼等物品分開就能回收,如今因為發明膠囊咖啡希爾萬的一番話,也讓大家關注到喝咖啡的便利背後,回收的環境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保#咖啡#膠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68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