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最喜歡、討厭日星排行 木村包辦雙冠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
日本媒體公佈,「2015年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女藝人排行榜」,其中主演《Hero》的木村拓哉,竟然一人包辦,最喜歡和最討厭兩個冠軍,喜歡木村的理由是,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熟男魅力,但討厭他的人則認為演技都一樣,女星部份上戶彩,也因為演技不優意外被討厭。


日劇《Hero》:「大家相信著各自的正義,從各自的立場上審視被告人,讓真相浮出水面,這才是審判。」

帥氣檢察官,法庭上辯才無礙,木村拓哉主演日劇《Hero》,完結篇收視亮眼,也擺脫票房毒藥的封號。

日劇《Hero》:「坂下先生您睡了嗎?還沒睡吧,怎麼可能睡呢?」

日本媒體票選,2015最喜歡和最討厭的,男女藝人排行榜,沒想到木村拓哉,竟然是雙冠王,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星NO.1,理由都和《Hero》有關,喜歡他的都是中年女性,認為他隨著年齡展現熟男魅力,至於不欣賞的原因,則是演技都一樣,似乎難擺脫《Hero》的影子。

電影《巴黎鞋奏曲》:「現在的我每天渾渾噩噩,既沒有目標,也沒辦法逃離現實。」

至於討厭排行榜,向井理第二名,緊追在木村後頭,另外主演半澤直樹,爆紅的堺雅人,也登上最討厭的第四名,和最喜歡的第三名。

日本女星綾瀨遙:「辛苦你囉!」

至於女藝人方面,收視女王綾瀨遙,靠親和力形象繼續穩坐,最喜歡女星第一名,另外,最讓人跌破眼鏡的,是上戶彩竟然排在,被討厭的第二名。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:「老公你沒事吧?」,日劇《空姐特訓班》:「動物園的意思嗎?」

演技平平,永遠一號表情,是上戶彩被批評的原因,幾位明星名氣響亮,不管是被喜歡還是被討厭,都成功聚焦觀眾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冠軍#日劇#木村拓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36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