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疑引擎失靈 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迫降球場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,驚傳發生小飛機迫降意外,當時哈里遜福特駕駛的古董小飛機,疑似引擎失靈,他緊急呼叫塔台,要求迫降,但由於機場周圍都是住宅區,他在危急中緊急迫降在高爾夫球場,當時衝擊力道之大,小飛機機頭幾乎全毀,哈里遜福特則被拖出機艙,緊急送醫。


影片:「噢!天啊!天啊!噢不!」

小飛機越飛越低,幾乎就快要碰到屋頂,這就是哈里遜福特迫降前,民眾錄下的驚險畫面。

醫護人員圍在一旁,消防車也在旁邊待命,躺在草地上的傷者,就是好萊塢演員,哈里遜福特,保住一條命,真的算是非常幸運,因為他駕駛的小飛機,疑似出現引擎失靈。  

哈里遜福特vs.塔台人員:「53178引擎失靈,要求立即返航。」

塔台通話最新曝光,哈里遜福特,從聖塔莫尼卡機場起飛後,往西南方飛行,沒想到引擎疑以失靈,他原本要求飛回機場,但引擎狀況不佳,他臨時決定,利用機場旁的高爾夫球場,緊急迫降。 

航空專家:「他將飛機掉頭,試圖飛回原本起飛的跑道,以一個飛行員的判斷,他知道如果他無法回到跑道,他還有高爾夫球場,就在幾秒鐘之間,他做出了身為一個飛行員,應有的正確決定。」

小飛機在球場草地上,留下長長一條的滑行痕跡,因為當下真的相當驚險,距離高爾夫球場外不到100公尺,兩旁就是人口稠密的住宅區,外圍分別是10號,和405號公路,兩條加州最主要的交通要道,前方是觀光勝地,威尼斯海灘。

航空專家:「他當時也可以往前飛往海灘,但是威尼斯海灘是,世界上最擁擠的海灘之一,誰知道那裡當時會有什麼狀況。」

只有幾秒鐘的反應時間,飛安專家也稱讚,哈里遜福特做出正確判斷,利用空曠的高爾夫球場降落,沒有造成其他人傷亡,隨後哈里遜福特的兒子,也在推特上報平安,說爸爸雖然受傷,但一切都還好,感謝外界的關心和幫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里遜福特#迫降#引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932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