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鞭打逼表演、四肢流膿 可憐母象逃離重生!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4:32


(▲已60歲的母象Lakhi,終於重獲自由。圖/取自 野生組織SOS,下同。)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動物們聰明、優秀的表演,也許能讓人看了不禁讚嘆,博得掌聲,但是否想過,在背後牠們是歷經多少折磨,才能訓練成這種表現?印度這隻表演母象,在經歷一生殘忍冷血的虐待後,終於讓生命重現曙光!

傷痕累累的皮膚、受傷流膿的四肢,母象Lakhi眼神充滿無助,漫無目的在街上逃竄,已經60歲的牠,你絕無法想像牠曾過著多麼折磨的生活!Lakhi是一隻街頭表演大象,牠必須走遍廟宇、小鎮,做出表演以賺得微薄的錢和食物,而在訓練過程中,則是不斷被鞭打,或被鐵鍊控制。



(▲Lakhi的眼睛甚至失明。)


幾十年來不間段的虐待,讓牠胸口、耳朵、背部等多處都有嚴重傷口,長期在街上行走,也讓牠的四肢和指甲發炎流膿,最後Lakhi甚至不幸失明,而牠,仍得不停表演。受不了痛苦生活的Lakhi只好趁隙逃脫,在大街逃竄後幸運被野生慈善組織發現,帶回療養,終於獲得自由!



(▲長期奔走,四肢也受傷流膿。)

經過一段時間的細心呵護,終於在今年2月26日,Lakhi重回自然懷抱!雖然身上的傷還未完全痊癒,但野生組織將牠野放在馬圖拉大象保護區,繼續療傷,終於感受到草原與陽光的溫暖,Lakhi竟展現從未有過的開心笑容。面對嶄新生活,期盼Lakhi喜歡牠的新家,並擁有美好餘生!


▼終於重獲自由,返回自然懷抱!
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象#大自然#自由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97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