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哈里遜福特駕小飛機迫降高球場 傷重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6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

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,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,駕駛單引擎小飛機,迫降在洛杉磯的高爾夫球場,傷勢嚴重被送醫。


黃色的二戰時期骨董單引擎飛機,機頭幾乎全毀,72歲好萊塢影星,哈里遜福特駕駛的小飛機,就這樣迫降在,洛杉磯聖塔摩尼卡機場附近的高爾夫球場,飛機落地後,一路滑行時還撞到樹,目擊者表示,當時看到哈里遜福特臉部多處受傷,但是意識清醒,已經由兩名趕到現場的醫師陪同送醫治療。

目擊民眾:「看到當時有人,把駕駛拉出來放在地上,駕駛有嘗試,擺動他的手臂跟腿,大家鬆了一口氣說,太好了,他還活著!」

小飛機在球場草地上,也留下一條長長的滑行痕跡,專家研判,哈里遜福特,當時應該是從聖塔摩尼卡機場起飛沒多久,飛機就出現狀況,試圖返回機場失敗,最後利用滑行的方式,把飛機墜毀的衝擊力道降到最低。

航空專家:「兩邊機翼都完整,機尾也都完整無缺,他也保持水平跟垂直的平穩,看起來像是引擎出狀況,類似的骨董飛機,很常出現這樣的情況。」

專家也稱讚哈里遜福特的判斷,相當精準,避開在住宅密集的地區,以及洛杉磯的交通動脈十號公路,迅速選擇在空曠的高爾夫球場降落,不但考慮自身安全,也盡量減少人員傷亡機率,不只是大銀幕上英勇,現實生活也像印第安納瓊斯一樣冷靜機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里遜福特#飛機迫降#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723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