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歌后五輪真弓 亞洲巡迴首登台北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40年的神級歌后五輪真弓,亞洲巡迴將首度來開唱,她的歌曲像是《戀人啊》,《潮騷》,被港台歌手多次翻唱,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。


五輪真弓現場清唱《戀人啊》,就是這一首《戀人啊》,讓五輪真弓成為80年代,日本歌壇紅極一時的歌手,其他作品《潮騷》,《風之詩》,不但席捲日本,港台歌手翻唱她的作品更是不計其數。

除了譚詠麟,葉倩文,臺灣多位歌手更翻唱成國、台語歌曲,五輪真弓影響力,可見一般。這位神秘又低調的唱作歌后,亞洲巡迴4月將首度來台開唱,這個機會她也是等了好久。

日本歌手五輪真弓:「這次臺灣演唱會,主要會以之前海外巡迴為主,當然會針對這次臺灣,會以臺灣有許多曾經使用過我的歌曲以這些為主。」

縱橫歌壇40年,五輪真弓每每開唱必引起轟動,4月他將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,和臺灣樂迷一同享受專屬她原汁原味的演唱會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輪真弓#歌后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98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