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​獨家〉拍到了! 蜘蛛人新片花蓮深山場景曝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際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拍攝電影沉默,劇組這幾天從台北移師花蓮,今天(5日)在花蓮牛山正式開拍,TVBS獨家捕捉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現身場景之中,古老的茅草屋和木船,營造跨時空的分圍,之前外傳李奧納多來台客串這部電影,但TVBS求證劇組表示,這是謠傳,李奧納多不會參與這部電影,倒是原本3月下旬要加入拍攝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,檔期恐怕會延到4月。


穿著古裝戲服,雙手拿著竹籃,在搭建的茅草屋間來回走動排戲,電影沉默花蓮牛山的拍片場景曝光,鏡頭拉遠一點看,在茅草屋外還有幾艘草船備在海邊,上頭也有穿著戲服的演員在測試,據了解,這草船是特別向造船廠訂製的,可以真的下海,而正式上工的第一天,劇組一大早就到現場,雖然沒看到主要演員安德魯加菲,但其他臨演及替身倒是老早就換好裝,坐在一旁小椅子上等候。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裡頭劇組趕著上工,而外頭工作人員,則是為了確保電影細節不會外流,對於進出人員嚴格控管,就連海灘也全面淨空。」

但依舊可以看到劇組在海邊測試海浪大小,並帶著疑似替身的外國演員在海邊評估狀況,因為在黃昏的時候,還有場草船上的戲要拍,馬丁史柯西斯把場景從台北移師到花蓮,接下來要再到台中水湳機場,原訂3月底來台加入拍攝的連恩尼遜,則因為先前中影發生的意外,影響進度,人究竟什麼時候來成未知數,加上劇組保密,影迷想在台灣見到這些國際明星,還真的得碰碰運氣了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沉默#馬丁史柯西斯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611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