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「有錢人更怕死」  飯局經紀話術找吃飯

記者 鍾沛君 盧冠妃 / 攝影 王復華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模特兒李培毓被找陪吃飯,這名飯店經紀上門先來段自問自答,自稱陪吃飯4個小時公定價約5-8000元,可以到五星級飯店、VIP包廂用餐,就怕小模擔心有危險性,更祭出「有錢人比你更怕死、更怕名聲受損」的話來說服!其實類似飯局在模特兒業界不是秘密,台灣叫「陪吃飯」,大陸行話「接商務單」,有的一晚喊價5萬人民幣,相當於25萬台幣


藝人李芳瑜:「我是在微博接到私訊,裡面就會寫說,有沒有興趣接『商務單』,然後有一些公定價,比如說1個晚上可能是5萬人民幣。」

飯局經紀找上門時有所聞,大陸更敢喊價,1晚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5萬,自稱模特經紀人還會在微博大辣辣丟私人訊息,行話問要不要接「商務單」,價錢一晚最少1萬-30萬不等。

前信義分局長之女李培毓被當成目標,飯店經紀上門,先自問自答,問會不會有危險?回答很妙,「有錢人比你更怕死,更怕名聲受損」,要李培毓別擔心,喊價4個小時6-8000元,超時1小時加1千元。

藝人李芳瑜:「我的男性朋友,他們的Line就有群組,這個群組是一般人不能進去,比如說有一些明星藝人或小模,(上面)會寫說展場模特兒或什麼什麼,價碼都在上面非常清楚。」

吃飯地點充滿巧思,有廠商假借開會談工作之名,約在酒吧包廂,有的直接開口「帶你出國玩」

自投羅網這位,自稱接洽國內跟香港飯局業務,吃飯地點選在五星級酒店,明眼人眼中,根本把模特兒當成「人體名牌包」。

名模陳思璇:「在我們這行從業那麼久以來,從來沒有接過這樣的電話,在我們公司也沒有聽過這樣事情。」

問到「敏感飯局」名模撇的乾淨,但「飯店經紀」的存在,在業界早就不是秘密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飯局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699

0.1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