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團EXO稱霸名人榜 登韓「富比世」冠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南韓「富比世」近日公布「2015年韓國名人榜」名單,以收入、曝光、活動和專業度4項評比。人氣夯團EXO榮登榜首,力壓去年冠軍少女時代,同時也擠下了因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走紅的金秀賢、全智賢等人,首度拿下了權勢榜的冠軍。


韓國夯團EXO表現亮眼,擁有超高人氣,完全不受成員吳亦凡、鹿晗退團影響,不僅席捲各大獎項,現在還成為「2015年韓國名人榜」冠軍。以收入、曝光、活動還有專業度4項做為評比,EXO相當旺豐收滿滿,南韓「富比世」統計,力壓各領域明星奪冠,就連男神金秀賢都敵不過,雖然吃喝玩樂全包辦,但紅透半邊天的「外星人」金秀賢,只拿下第2名。

因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走紅的,當然少不了全智賢!全智賢廣告代言接不完,同樣賺進大把大把鈔票,卻輸給韓國人氣滑冰天后金研兒,位居第4名,不過讓人意外的是,前5名怎麼都不見去年冠軍少女時代。

韓團少女時代:「Tu Tu Twinkle,girls Here we go!Wink一下就是決定性的一擊。」

少女時代直接從第1名掉到第9名,讓不少粉絲很驚訝,恐怕是去年沒出新專輯,加上潔西卡退團受到影響,讓出名人榜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XO#富比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731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