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快遲到了!國道車禍阻塞 上班族哀號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4點多,但是處理化學藥劑花費比較長的時間,導致往台北內湖的方向大塞車,紛紛改道在其他路口下車,但是車流多塞車嚴重,一直到早上8點才可以漸漸疏通。


小客車一台接著一台,不論南下北上都只能排隊龜速塞塞塞,凌晨中山高北上23.2公里,靠近圓山交流道附近,發生化學槽車失控翻覆意外,北上車道全線封閉,南下車道也封起兩線道。

5點多至8點3個小時,民眾無法從濱江街下只能改道,全集中往松江、建國北路回堵1公里,正值上班時間,龐大車潮擠爆了。

駕駛趕上班卡車陣好無奈,但為了安全也只能乖乖等待,因為翻覆的化學槽車,洩漏的氫氧化鈉強鹼液體,如果直接灑水清理恐怕引燃起火,只能像這樣先在地面上撲滿矽棗粉,附著氫氧化鈉,再灑水沖洗路面。

高公局人員:「標準程序就是吸附起來,馬上用水沖掉,那現在因為我怕它是強鹼性,會影響路面,所以我們慢一點開放,確認一下。」

高公局表示,北上塞車路段是三重到圓山,南下則是塞在高架汐止端14k處,雙向都在8點半左右已經恢復正常通車,8、9點上班的民眾,恐怕都因此受到影響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事故#交通事故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35

0.1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