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出招牌姿勢 「柯南」花燈首度現身台中燈會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5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日本鳥取機場自3月1日正式更名為「鳥取砂丘柯南機場」,機場更名後,從指標、景點介紹等,處處都可見名偵探柯南的影子,因此也引起廣大偵探迷前往朝聖,人氣超旺,現在連在台中燈會裡,都可見到「柯南」的蹤影,比出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」的招牌手勢,非常吸睛。


▲日本鳥取縣的柯南花燈,比出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」的招牌手勢,非常吸睛。

睽違12年,2015台灣燈會又再度重回台中舉辦,今年元宵燈會規畫為四大園區,分別為豐原燈區、台中公園燈區、烏日燈區及大里燈區,除了主燈「吉羊納百福」吸睛外,烏日高鐵燈區裡的友好城市燈區邀請了江蘇省常熟市、江蘇省昆山市、日本鳥取縣、香港、澳門等友好城市參展,各城市都拿出特色花燈,展現各地的觀光特色,帶給民眾不同的文化饗宴。


▲江之島電鐵是「灌籃高手」經典動畫片頭曲中,櫻木花道遇到晴子的平交道,知名度很高。


▲三重縣是全日本海女最多的地方,花燈上可愛的「志摩子AMA」就是海女的意思。


▲日本名古屋是僅次於東京、大阪和橫濱的第四大城市,當地特色美食鰻魚也利用花燈方式來呈現。

因為日本鳥取縣北榮町與台中市大肚區互相簽訂交流協定,因此受邀前來參加台中燈會,另外也因為鳥取縣是日本知名漫畫《名偵探柯南》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,特別搬出超人氣「柯南」花燈來台站台,比出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」的招牌手勢,讓許多遊客興奮搶拍;而來自日本的花燈還有神奈川縣的江之島電鐵、日本三重縣的海女以及中部地區的最大城市「名古屋」,其中江之島電鐵是「灌籃高手」經典動畫片頭曲中,櫻木花道遇到晴子的平交道,知名度很高;三重縣是全日本海女最多的地方,花燈上可愛的「志摩子AMA」就是海女的意思;而日本名古屋是僅次於東京、大阪和橫濱的第四大城市,當地特色美食鰻魚也利用花燈方式來呈現。

◎圖片來源:小淇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名偵探柯南#鳥取縣#台灣燈會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468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