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嬸質疑『疤痕會嚇到人』  Selina回應惹哭網友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片來源:Selina臉書、XOXO Gossip Girl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Selina(任家萱)曾於2010年拍攝偶像劇時意外,導致全身灼傷,強忍身心靈的難受,保持正向態度勇敢復健,近期有網友爆料說在她的復原期間,聽到路人詢問她怎麼敢露出紅腫疤痕,Selina的樂觀回應,讓網友感動泛淚,也因此扭轉對她的印象。

該篇爆料文章述說該網友是小吃店員,認為Selina很愛拿燙傷的新聞炒作,直到某天遇到穿著背心的Selina,在等待外帶的時間,有位大嬸看到她的疤痕說:「夭壽,妳手受傷成這樣都是疤,還穿背心露出來?」但Selina卻回應:「夏天這樣比較涼啦,這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呀。」還幽默地說新生的皮膚跟小嬰兒一樣嫩,還很感謝也珍惜這些印記,雖然仍有些沒自信,但她非常努力學習如何再次接觸人群。網友聽到Selina如此樂觀的回答,也向她說聲加油,更顛覆了以往對於Selina的印象,最後還讚美她的新歌非常好聽。

▼Selina回歸舞台後,接下金鐘獎主持棒,還於今年初發行個人新專輯,勇敢的行為讓許多人佩服!(圖片來源:Selina臉書)


實際致電華研宣傳後得到回應,說因為事發之後,許多人都給予她關心及鼓勵,她也忘記這件事情是何時發生的,但她認為大嬸的語氣不是嫌棄,反而是一種較為直接的關心,她都樂觀以對。事發至今已逾4個年頭,Selina已重回舞台,去年主持金鐘獎、今年初發行個人新專輯,對於燒傷留下的創傷已經能夠幽默化解,讓人看到她積極的一面,也給予許多人勇敢的動力。

▼網友在爆料粉絲團發文,說明遇到Selina並對她改觀的過程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燙傷#Selina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41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