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膽!員警面前闖紅燈 騎士遭取締還逃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闖紅燈已經違規,在高雄還有女機車騎士不長眼,員警就停在前面,她還是照闖不誤!員警當下立刻上前取締,女機車騎士一度還裝傻不服攔查,員警又鳴警笛、又按喇叭,女騎士眼見逃不了,停下來改用哀兵手段求饒,說自己趕著上班又肚子痛,但這些手段都沒用,最後還是得吞下不遵守交通標誌的罰單,最高可罰1800元!


騎著機車的員警和一群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,突然有一台機車衝出車群,直直往前騎,員警馬上開啟警笛追呀,員警追了一小段,示意闖紅燈的女機車騎士靠邊配合,原本以為女機車騎士聽懂了,沒想到綠燈一亮,女機車騎士竟然裝傻繼續往前騎,逼得員警猛按喇叭。

記者何正鳳:「當時女機車騎士就是在這個十字路口,不想要停紅燈,直直往前騎,馬上就被員警攔了下來,而第一時間她還想逃。」

怎麼可能不取締,員警不斷靠近女騎士,以溫和方式逼近,女騎士終於停下車了。攔查員警呂坤田:「她說她趕著上班,然後她又接著說,她哪裡有點痛怎樣,身體不舒服。」

橋頭分駐所副所長丁木宏:「易肇事路段,闖紅燈或未依號誌轉彎。」

這是橋頭的成功北路和鐵道北路,這個路段常常發生車禍,是員警的巡邏重點,女機車騎士闖紅燈本來就不對,但是連員警就停在前面,她也視若無睹硬衝,不長眼的後果,就是得乖乖吞下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的罰單,罰鍰900元到1800元,其實像她一開始不服攔查取締,有想要騎車逃逸的動作,員警還可以加開3000元到6000元的罰單,民眾可別心存僥倖,以為跑得過警察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逃逸#闖紅燈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