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慈濟賣證嚴公仔?佛像賣33萬 網友批造神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「找財源」做善事,慈濟信眾「樂捐」,捐出「會員制」,厲害的信眾一人就能有好幾百名「會員」!有網友質疑慈濟為了募款,賣起雕像,批評「靜思書軒」販售的「宇宙大覺者雕像」,材質只是俗稱壓克力的「類水晶」,卻要價33萬,甚至痛批慈濟「造神」近乎瘋狂反智!!


手持缽碗、撒淨水、摸地球,水晶佛陀雕像,要價33萬,清透水晶,珍貴華美,名為「宇宙大覺者」,但有網友認為根本是證嚴肖像!還有網友批評,慈濟2009年開始每年花數億元善款,全世界辦浴佛節根本是叫民眾浴佛拜證嚴公仔,痛批慈濟造神近乎瘋狂反智!

證嚴法師菩提心要(2014.04.26):「不是為了勸募多少錢,就是人,人的心要把他募住。」

強調「募款募心」,重點不是金錢,不過對基金會來說,收善款多多益善!慈濟愛心音樂會宣傳影片:「大愛慈善音樂會,請您千萬別錯過。」

辦音樂會,門票收入當捐獻,也是慈濟常用的募款方式,捧著募款箱,上街頭找「有緣人」募款,慈濟人三不五時就要幫忙找善款。證嚴法師菩提心要(2014.04.26):「3000,要做什麼?2、3,2(千)、3(千),要做什麼?蓋學校。」

做生意順便幫忙「收善款」,慈濟信眾「招攬」會員功力一流!證嚴法師菩提心要(2014.04.26):「做慈濟30多年,陳碧華有500多位會員。」

師姐「帶入門」,市場小販「結緣」能力超強,信眾都說,捐款隨緣,沒有金額壓力,不管是哪種「收入」 ,由於慈濟屬於宗教團體,法令規範還有灰色地帶。

立委參選人潘建志:「(捐款者)可能就是,我現在(捐錢)就是對宗教的認同,我希望來就是要蓋廟的,不是要做公益,我就是要給師父啊,那這可不可以,我想應該也可以,供養費,對,供養費,但他就是要有個明確的(使用)規範。」

善心捐款,公開透明,信眾愛心或許更能發揮效用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慈濟#造神#批評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7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