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誰拿我手環」 陸生控行李遭打包損失30萬

記者 趙國涵 張立陵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

來自大陸的師大女研究生控訴校方將她退宿,還擅自打包行李,價值30萬的名牌Cartier手環不翼而飛!24歲的顧琛從上海來台灣攻讀表演藝術研究所,長相清秀,還曾上過對岸的旅遊節目,去年9月進入師大,入住宿舍半年,但抽菸被退宿,顧琛不斷申訴,3月3日期限一到,校方找宿舍工讀生協助打包,強制退宿,等顧琛回到房間才發現行李都被收拾好,要價台幣30萬的Cartier玫瑰金手環也不見了。


面對鏡頭嫣然一笑,24歲長髮飄逸的顧琛,從上海到台灣念研究所,對岸的旅遊節目為了她還特地來台取景。大陸研究生顧琛vs.主持人:「你好,是顧琛嗎?你好,你好,我進來囉,這就是你們寢室啊。」

深入女生宿舍,顧琛住的房間在鏡頭前全都露,去年9月進了師大,入住宿舍才半年,顧琛控訴行李遭竊,損失超過30萬。

師範大學大陸研究生顧琛:「我還有很貴重的東西在宿舍,然後我就回過頭去,我就回過頭去找,我發現裡面找不到了。」

淚水止不住,Cartier手環超過30萬。24歲的女學生今年過年用積蓄替自己添購的名牌Cartier 手環,人民幣6萬8千元,台幣超過30萬,在宿舍不翼而飛,原因居然是因為宿舍人員擅自替顧琛打包行李。

3日晚上,顧琛回到房間發現自己裝了衣物的行李箱被打開,私人物品通通裝箱,原本藏在衣櫃最上層的手環已經不見了,氣得報警,顧琛說,去年9月她不曉得住宿規定,抽菸被檢舉,11月遭學校退宿,人生地不熟,她不斷跟學校求情,寒假回上海過年,也按時繳交住宿費,3月1日才回台灣,3日校方就強制找別的同學替她打包,要她搬走。

師範大學主任秘書林安邦:「在執行的過程中我們沒有學校自己處理,而是由學校協助陪同,但是是由學生去執行打包的動作,而且她的室友也在旁觀察記錄過程,據說她的東西有遺失,但學校在過程中並沒有發現。」

校方表示,原本通知11月退宿,已經一再延期,3日當天早上有當面告訴女學生今天就得搬走,下午1點多,由宿舍人員偕同2名工讀學生在室友在場的情況下,準時替顧琛打包,手環失竊在場4個人都沒有看見,日後會檢討是否有更適合的方式,協助學生打包,大陸女研究生顧琛已經報警遭竊,但不見的手環目前還沒有找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生#手環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50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