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NBA/MVP瑜亮情節! 詹姆士搶球遭哈登「襲鳥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被視為NBA年度MVP的兩大熱門,休士頓火箭的哈登和克里夫蘭騎士的詹姆士,正面交鋒結果火花不斷。不過哈登在比賽時,一腳踹中詹姆士的「重要部位」,被認定是故意踢的,遭聯盟禁賽一場。


當今的NBA,天下第一人究竟是誰?球評:「我認為哈登是籃球員裡面表現最好的,以今年來說,我認為哈登排第1、柯瑞排第2、詹姆士排第3,哈登在MVP競賽中領先,我同意你們,哈登現在牢牢抓緊MVP頭銜。」

火箭隊的哈登,被視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大熱門!CNN主播:「球隊推特上PO文,新王萬歲,還附上哈登的照片。」

可是這個滿臉鬍子的王,下場比賽只能坐在場邊納涼。CNN主播:「在第3節,詹姆士試圖從哈登手上搶球,哈登倒地後,一腳踢中了詹姆士的胯下。」

原來面對騎士的比賽,哈登給了另一個MVP熱門「小皇帝」詹姆士一腳,而且正對著「重要部位」。

NBA球評:「大家其實都可以看到哈登是故意的,我不認為他有必要,踢詹姆士的那個部位。」

CNN主播:「在第2節末,比賽變得很混亂,貝弗利防守詹姆士,結果兩人跳起了探戈,到了第4節,哈、詹兩人又纏在一起了。」

火箭全力守下詹姆士,拿下關鍵一勝。只是哈登的這一腳,還是讓他被聯盟禁賽一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eBron James#MVP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54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