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兵立大功! 《分歧者》全球夯續集成本加碼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不少在好萊塢算小成本電影,第一集表現亮眼,票房開紅盤,片商趁勝追擊,加碼續拍第二集,像是《分歧者》成本直接提升到31億台幣,男女主角片酬也跟著拉高2倍,同樣是改編自小說的《移動迷宮》、《出神入化》續集規格也都因為第一集熱賣而升級,台灣片商買片價格雖然也跟著變貴,但還是願意花錢投資拚票房。


電影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:「你得更加堅強,更加勇敢。」

剪掉一頭長髮,俐落現身,當起領導者,有小「珍妮佛勞倫斯」稱號,女主角雪琳伍德蕾,在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中大秀好身手。

驚險場面,臨場感十足,看準第一集票房好成績,加碼拍第二集,成本也跟著大大提升,從原本25億變成31億台幣,不只女主角造型配備更多元,拍攝手法也更細膩,特效直接以IMAX3D版本拍攝,音效也比原本聽起來立體許多,因為這樣,男女主角片酬也跟著拉高2倍。

片商雋儒:「(第一集)成績好,(加上)飢餓遊戲的模式,大家都會有信心,把它引進來這樣。」

即便要花兩倍錢買片也願意,片商不擔心,宣傳預算直接提升2倍。電影《移動迷宮》:「我們不屬於這裡,有人打造了這座迷宮,該是時候面對敵人了。」

題材雷同,都是改編小說《移動迷宮》,第一集試水溫,全球開出90億台幣票房,找來的新生代演員跟著走紅,成本也加碼。

第二集還在拍攝,就有網友忍不住製作第二集預告,趁勝追擊的,還有電影《出神入化》。電影《出神入化》:「1、2、3。」

除了原班人馬,連卡司也驚喜連連。美國媒體:「明星周杰倫也會加入。」

周杰倫、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會現身,去年在全球大賣106億台幣的《出神入化》正在拍第二集,這些電影第一集都是小兵立大功,低成本、高票房,今年到明年就會陸續上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歧者#票房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24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