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怎麼忍心…灌鹽謀殺5歲子 只為博得網友關注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史比爾斯涉嫌殺害兒子,昔日親暱擁抱的照片令人不勝唏噓。(圖/翻攝自史比爾斯為兒子創立的部落格 Garnett's Journey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台灣的鹽奶殺嬰案造成社會譁然,在美國也有一名媽媽,暗地裡在兒子的鼻胃管中加入超量鹽巴,最後導致死亡,她這麼做的原因,居然是為了「得到關注和同情」。

史比爾斯(Lacey Spears)是一名單親媽媽,兒子加納特(Garnett-Paul Spears)從小體弱多病,史比爾斯常在社群網站和部落格上,分享兒子對抗疾病的心路歷程,塑造出慈母的形象,年僅5歲的加納特在2014年1月不幸過世,卻被醫生發現小男孩體內鈉含量異常的高,這才揭發慈愛面紗底下的真面目!

搜索史比爾斯的公寓,找到兩個被鹽嚴重汙染的餵食袋,還有大量來自速食店的鹽包,另外史比爾斯曾上網搜尋「鈉對兒童造成的危險」,所有證據都指向加納特的親生母親。史比爾斯會將兒子病重痛苦的模樣PO上臉書,以此博取同情,一位史比爾斯的朋友描述,當兒子過世時,史比爾斯的行為「怪異」,不像一個悲傷的母親,比起兒子,史比爾斯似乎更在意網友在臉書上說了什麼。

有專家認為,史比爾斯的行為符合名為代理孟喬森症候群 (Munchausen Syndrome by Proxy)的心理疾病,這種病會造成父母或照顧者杜撰、甚至製造兒童的病症。史比爾斯遭指控二級謀殺罪和一級過失殺人罪,將在4月8日宣布判決結果,若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終身監禁。


▲史比爾斯在法庭上哭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acebook#網友#生病#殺子#母親節#部落格#鹽巴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8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