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歌反諷黑心油 信爆粗口痛批魏應充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歌手信推出睽違兩年半的新專輯,上週就陸續曝光部分歌曲,但歌詞有反諷黑心油的主打歌,則是今天(3日)下午才曝光,巧的是新歌試聽會,剛好和魏應充出庭同一天,信被問到新歌創作靈感,還氣到爆粗口,似乎刻意拿黑心油事件得到關注。


睽違兩年半,歌手信推出創作專輯,向來關注社會議題的他,這次的主打歌,更是直接反諷黑心油事件。信《反正我信了》:「反正我信了,你給的滋味,至少比油還真實,這傷害乾脆。」

歌手信:「大家全民共憤,人神共憤的事情,對啊!判那麼輕,還保出來,王X蛋。」

信氣到飆粗口,但就這麼巧,媒體聽歌會和魏應充出庭剛好同一天,是刻意搏版面還是巧合不得而知,但再聽一次這一段歌詞。信《反正我信了》:「反正我信了,愛已如潮水,你噴在我臉上,至少是眼淚,反正我信了,你給的滋味,至少比油還真實,這傷害乾脆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至少比油還真實嗎?對!可是剛剛單聽歌沒有看歌詞的話,你會意會過來嗎?不會。」

民眾:「感覺到他可能在抗議什麼事情,可是沒辦法跟那個黑心油的部分做連結,已經有段時間了,被埋沒了。」

希望用歌曲提醒大家,不要輕易淡忘黑心油,但歌詞前後文不太有關聯,感覺硬是卡了一句,跟油有關的歌詞,似乎是刻意拿黑心油事件來得到關注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魏應充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456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