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赴兒醫發小提燈 沒戴口罩還狂咳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李偉華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03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趕在元宵節前,準備400個限量小提燈到台大兒童醫院,發送給住院和生病的小朋友,只是從過年就重感冒的柯文哲,到現在都還咳不停,部份家長就擔心,柯文哲感冒會傳染給小朋友,另外這次小提燈,柯市府規定每個議員只配給50個,里長20個幫忙發給轄區市民,但這樣的數量有議員反應,比前任郝市長給的數量整整少了一半,市民搶翻天,根本不夠發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實在是。」

被小孩軍團包圍,柯文哲顯得有點不知所挫,選在元宵前 來兒童醫院,發放限量小提燈,要讓生病住院的病童,也可以感受過年氣氛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要不要自己折,還是拿現成的好了。」

只是柯文哲從過年就生病,到現在還是咳不停,來兒童醫院又沒戴口罩難到不怕傳染給,抵抗力更弱的小朋友嗎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(感冒)好了啦,只是剩下那個乾咳而已,(不會傳染給小朋友?),有人說土水師傅怕抓漏,師生怕治療咳嗽,咳嗽有時候很難好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他(柯文哲)生病我們要來關心他,因為他很辛苦,不怕靠太近?不會。」

市民為了小提燈,就算市長有感冒病毒也不怕,小朋友拿到喜咩提燈後,馬上開心的在手上把玩,但限量小提燈只有10萬盞,過去市府都會配給議員幫忙發送,但柯文哲上任後,卻被抱怨數量怎麼縮水了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過去小提燈的數量,議員可以拿到大概1百個,那今年因為柯市長做的數量也少一半,所以我們拿到的數量也少了一半,只剩50個,(民眾)和我們拿都拿不到,我們當然也覺得很抱歉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:「我的選區大安文山區來講,就有96個里,就算一個里一個(小提燈),也不夠發。」

柯市府統一配給小提燈,每位議員50盞、里長20盞,但對轄區大的議員來說跟本不夠分,但也有人認為,想要提燈就得乖乖排隊,不是給議員做公關,限量喜咩小提燈太搶手,怎麼發最公平,引起爭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元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43

0.129